“民阵”主席秦晋是怎样一个人?



秦晋:原名郁文龙,上海人。200943日,有认识秦晋多年的朋友“振聋发聩”在美国贝壳亲网上发文,字里行间可以一窥秦晋是怎样的一个人:
我与你认识多年,同在民运中搏杀,可谓相处已久,别人不了解你,我可是清楚你屁股上有几根毛。我一直以为,你虽然是个小人,有许多缺点,好色、贪财、爱虚荣、弄分裂,但还是想在民运事业上有追求,有那么一股执着劲,因此对你的这些缺点也就忍了,毕竟海外民运能坚持并还有点儿才干的已经不多了,我们能包容的就包容。可没想到,你竟然那么险恶,处心积虑乱泼污水。对一个女人而言,最重要的是名声,即使杨真的与你有过节,也不应该伤害她的名誉,你太没有做人格调了。你对王军涛有看法没有关系,大路朝天各走一边,没有必要捅刀子,影响大局。要知道,这次你伤害的不单是杨真、王军涛,你伤害的是整个在海外闯荡的民运大业。

你一直崇拜万润南,可是老万的作风你没有学到一点儿,看看你做过的事,除了处处挑起矛盾与内讧,还有几样能够让人服气?民运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?!你简直就是一根搅屎棍,走哪臭哪!老费说的没错,你这人确实是极端自私自利头脑膨胀,充满回国当省长部长的梦想,又缺乏道德,能做点儿事,但对海外民运组织原则的破坏性更大!
袁红兵到了澳洲,让澳洲死水民运在世界民运中引起了关注,本来形势一片大好,可因为你们争位置,05年民运澳洲大会引起许多纠纷,导致“三派一党“的合作彻底破局,这中间你起了什么破坏作用,其实大家心里都有数。

民阵分裂,又是因为你想与梁友灿争副主席位置,为自己最终当总部主席铺路,结果输了就迁怒老费,在魏京生那儿造谣鼓动,挑唆王国兴、潘晴搞起伪民运,破坏民阵团结的大好局面,让中共称心。
你骂老费与陈水扁靠得太近,染绿,你自己不也写过信向陈水扁讨好要钱?低三下四,几赴台湾。还说民进党与民运是天然的政治同盟军。

还是因为你,本来澳洲民运有意在王军涛的领导下整合,又是你心理失衡,担心失去你的影响力与狗屁权力,一直横亘在大家中间,一次次掺沙子。现在看到平台发展了,兴旺了,引起瞩目了,你不爽了,又开始使坏了。你的心我都懂,还不是想让平台散了,垮了,澳洲还是由你称王称霸!你一直把澳洲视为自己的一亩三分地,哪个大佬来都得看你脸色,看到平台威胁到你的江湖地位,就开始兴风作浪,拉上潘晴,拉拢人马,想打击平台、打击王军涛。告诉你,谣言止于智者,你这种典型的苏北作风和小农意识注定你的阴谋是不会得逞的!
我们待你不薄,杨真待你不薄,你怎能如此对她。政治人物有道德诉求,你这个所谓资深精英,又干出过什么好事?真是让人唾弃!
你找过几个情人?专吃窝边草!悉尼民运圈人心里都有数,我们不想学你伤害到别的女人的名誉,就说当年办理64学生难民申请,那么多个女学生因为无力交钱满足你的勒索,不得不被迫把身子给你,有的你还吃了不办事,同是留学生,同是流亡海外民运的一员,你的良心何在?真正是被狗吃了!
你长期以民阵澳洲分部主席名义收取各方捐助与会费,那些钱去哪儿了?向谁报过账?由你所说向澳洲赈灾机构捐款,你能够指出给哪个机构吗?可以提供证明,或是不是都拿去赌博,玩女人了?现在你手下几乎都是投机的政治难民申请者,你从中又收取了多少好处和不义之财?!
你办事,天在看,当心报应。我们不想家丑外扬,这伤害你,也伤害我们,伤害海外民运,伤害大家,我们要维护整个海外民运的大局,不想为难你。可你却一而再,再而三地挑战潜规则,道德如此败坏,一点不懂做事规矩!你的居心到底何在呢?这样看来,我们建议国际民运所有组织,以后请你靠边站,还是歇歇吧,让同僚大家都有精力办正经事,有用的事。眼看又是一年的六四了。
秦晋,做人可以无耻,但不能这么无耻啊!
大家看看:这篇讨秦檄文可不是中共的文宣写的,那可是所谓的海外民运份子的真情控诉。什么乱七八糟的,原来当年因六四申请身份的过程中,还有吃过女学生身子的事啊?所谓物以类聚,秦晋是这样,那同样代理那么多留学生申请政治难民的杨军,韩尚笑等人,有没吃过女学生的身子呢?这是一个很大的疑问,毕竟浩荡数十万人,且各个如同历史匆匆的漏网之鱼,都同属天涯沦落历史特定期间之穷留学生们,想来细思极恐不寒而栗而呜呼哀哉哦!
达赖喇嘛是谁?想来人们都知道他是一个十足的中华民族分裂分子。试想:任何如能历史的和达赖喇嘛搅浑在一起的所谓民运组织和个人,他们不是民族汉奸是什么?追求的又是哪家的民主呢?上海小瘪三,民运“搅屎棍”澳洲秦晋,除了在民阵内一再搅出内斗风波,还妄图与达赖喇嘛之流搅屎掺。
网友“徘徊者”发文称,题为《秦晋到底是块什么料》,内容如下:
近日澳洲有件颇为轰动的事,有个叫秦晋的小鬼,东拼西凑了七八个人,就浩浩荡荡跑到印度,说是受到达赖喇嘛的亲自邀请,参加藏人流亡政府的活动。
这个姓秦的小鬼,仗着自己会说点英文,就趾高气扬,全然不把民运中的其他盟友放在眼里,胡扯自己亲自在全球挑选了三十多号人马,由其牵头去朝见了达赖喇嘛,还信誓旦旦地称达赖喇嘛即将委托其召开世界民运大会,统合海外民运云云,一副即将成为世界民运领袖的小人嘴脸。
张晓钢说,姓秦的之所以敢这样招摇撞骗,大言不惭,就是因为听说是有藏人在背后支持,为此就不知天高地厚,指望着“藏独”的资金能支持他,妄想统合海外民运,甚至还做起了当一当民运领袖的黄梁美梦,真是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货色,也不撒泡尿自个仔细照照
呜呼哉,笔者对这些打着“民主人权”旗号的伪民运人士,心生极端鄙视,这些中国人渣,何德何能带领13亿人中国人走向民主?走向富强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揭秘“民运情妇”盛雪背后那点事(组图)

民运大佬王丹堕落的背后 有图有真相

发生在“天安门女神”柴玲身上的狗血剧(组图)